我校合肥国际学院召开项目专题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11:43:17 来源: 编辑:

    3月2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闫国华、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春梅共同主持召开北外合肥国际学院项目专题对接会。

    吴春梅表示,北外合肥国际学院活动组织、工作计划、经费预算,都在市校及市校区签定的协议约定内容及年度预算范围内,合肥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必定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同时希望学院做好人文交流、语言培训的同时,全面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
    闫国华表示,合肥国际学院将充分发挥北外优势,整合校内资源,开展学历教育、中德文化交流、外语教师培训、同等学力研修班、留学生短期班、外语教育高端论坛等,力争把原汁原味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落地合肥,切实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发展。
    我校德语学院、国际商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参会老师介绍了本部门在合肥的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合肥市教育局、财政局、编办、司法局,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局的参会同志,也分别表示对学院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财力、政策支持和社会保障。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军,合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斌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前,闫国华率团考察了合肥校区施工现场和过渡办公场地。

 

(合肥国际学院筹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