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附校师生就习近平主席访问法国接受央视采访
发布时间:2019-03-26 17:21:06 来源: 新闻中心、北外附校 编辑: 郭玮

    3月25日,习近平主席抵达法国首都巴黎之际,法国各界人士、在法国的中国留学生以及旅法华侨华人齐聚巴黎凯旋门,热烈欢迎习主席的到访。北外附校高中执行校长王静和朱玥同学参加了欢迎活动,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王静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今天特别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一次活动,我们学校是中国最早开设法语课程的学校,我们现在已经和法国的四所姊妹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次习主席的法国之行,我们坚信,一定会给中法的教育(合作)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好的发展机遇。

    王静一行在法国参加了纪念中法建交55周年的“光影流年——中法友好故事会”活动,展示了由附校学生在环保布上绘制的熊猫巨幅绘画。
    报道链接:http://m.news.cctv.com/2019/03/26/ARTIpSz0cf89YVQzzZ38Bd5N190326.shtml

 

(新闻中心、北外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