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16:22:18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郭玮

    3月15日,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副校长孙有中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继红主持。

    孙有中传达了教育部规划司《关于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函》的函件精神和要求,他强调,“坚决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是2019年教育部工作要点的重中之重,学校将继续选派干部教师队伍的中坚骨干力量从事援建工作。孙有中表示,援派干部教师个人以及所在单位克服种种困难,做出了牺牲和贡献,值得表扬。校内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学校将加大落实援建干部教师相关待遇力度,并对援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
    我校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援派干部、教师代表潘华珍、彭萍、李辉、徐瑞珂、闫洪波和侯俊霞分别交流了各自在援建工作中的经历和收获,并就如何继续做好援建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援疆援藏援滇工作(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