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老教授和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19-01-29 21:39:07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茂林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了我校老专家、老教授和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1月25日,党委书记王定华看望了我校老专家、老教授伊莎白和陈琳老师,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1月29日,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前往校内学生宿舍、配电室、锅炉房、学生食堂、留学生公寓、信息技术中心及校医院,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提供保障服务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首先看望了校园执勤保安队伍和学校监控室,对大家假期期间坚守岗位、为学校提供安全稳定表示感谢,嘱托大家向家人报平安。要求继续加强假期安全工作,保证学校平安稳定。

   在学生宿舍7号楼,值班人员介绍了假期学生留校住宿、值班安排情况,校领导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叮嘱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继续加强宿舍硬件设施的改善工作,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美丽的住宿环境。

   在配电室,值班人员介绍了假期配电工作安排,校领导对他们的辛勤值守表示感谢,表示用电安全与节能工作关系到校园正常运转,一定要高度重视,同时也要强化配电室周边的环境美化工作。

   在锅炉房,校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查看了锅炉运转操作和噪音处理设备,对他们在假期坚守岗位、保证校园的正常供暖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为学校提供供暖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防火安全措施。

   午餐前,校领导来到假期保持开放的学生食堂一层,看望正在准备午餐的食堂师傅和服务员,对食堂在假期坚持提供良好的用餐环境和丰富的用餐食谱表示感谢!

   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向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慰问,询问留学生的假期住宿生活情况,对留学生公寓的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希望继续做好留学生服务工作。

   在西院国际大厦机房,校领导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询问了假期学校网络安全稳定情况,并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仔细查看了机房设备,要求继续加强网络监控,确保假期学校网络安全顺畅。

   最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校医院,查看了校医院的假期运行情况,走访了一层的相关科室,参观了四层的“中医馆”。向假期坚持坐诊的大夫表示感谢,希望校医院继续加强工作创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