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人士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0:45:35 来源: 党委统战部 编辑: 郭玮

    1月16日下午,我校统战人士2018年度情况通报会在行政楼507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侨联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张荟霖主持。

    胡志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以及侨联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通报了2018年度我校在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合作共建、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成绩;对我校统战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党派继续抓思想建设,希望统战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希望各职能部门完善大统战格局,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民盟北外支部、民进北外支部、九三学社北外支社以及我校侨联先后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为知联会会长及海淀区政协委员的金利民教授表示,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与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一起,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专业优势,为学校和首都发展做贡献。留联会会长陈瑛表示将与会员老师们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留联会跨学科、跨院系、跨部门优势,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党委组织部部长苏大鹏、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海燕、人事处副处长姚金菊等参加会议,并对统战工作建言献策。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