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华北赛区“最佳表现奖”
发布时间:2019-01-07 09:43:27 来源: 国际商学院 编辑: 郭玮

    1月6日,2018-2019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挑战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华北赛区决赛在京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最佳表现奖”。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挑战赛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十所高校代表队参加。
    我校代表队由国际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杨程、李婧岚、王闻渤及王梦婕组成,国际商学院金融系主任任康钰、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主任宋衍蘅分别担任带队及指导老师。代表队成员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准备,通过资料研究、访谈等方式,从行业特征、公司竞争地位、历史分析及预测估值等方面对目标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进行了分析。在1月6日上午的半决赛中,队员们凭借严密的分析、流畅的展示从五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队员们继续发挥优势,向评委展示了对目标公司未来股价的分析,得到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最佳表现奖”。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