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邮报》刊登孙晓萌教授的文章:《中印尼交流的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8-12-24 09:49:20 来源: 亚非学院 编辑: 郭玮

    12月22日,印尼主流媒体《雅加达邮报》(The Jakarta Post)刊登了亚非学院院长、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孙晓萌教授的文章:《中印尼交流的新阶段》。
    文章指出,中印尼人文交流与合作具有以下特点:第一,战略伙伴关系是人文交流的保障,中印尼人文交流深受双边政治关系影响;第二,双边为主体、多边为补充。中印尼人文交流主要依靠双边机制进行,除双边合作外,近年来中印尼在中国东盟多边框架下开展合作。文章还分析了中印尼人文交流合作的机遇与挑战,并从媒体合作、教育合作、智库合作三个层面为未来的中印尼人文交流合作提出建议。
    文章链接:https://www.thejakartapost.com/academia/2018/12/22/sino-indonesian-exchange-at-new-levels.html

 

(亚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