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校友“捐赠铺设足球场项目”竣工交钥匙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2 13:39:17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郭玮

    9月11日下午,94级校友何冰“捐赠铺设足球场项目”竣工交钥匙仪式在行政楼举行。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亚非学院94级校友、北京天道顺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冰,国奥建设(北京)副总裁单鸿英等出席仪式。彭龙代表学校接受何冰校友“爱北外”捐赠工程钥匙。

 


    彭龙代表学校对何冰校友捐资重新铺设足球场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校友捐赠是校友关注母校、感恩母校情怀的重要体现,是北外精神的传承。何冰校友通过个人努力获得了事业成功,时刻不忘母校的培养,关注母校的发展,无私地回馈母校,让人深受感动。希望学校在此项工程的带动下继续加强足球场周边的设施改造,进一步提升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北外师生创造更优越的运动环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

 


    何冰感恩母校对他的培养,表示作为一名校友能为母校做点事感到由衷自豪。何冰感谢了国奥建设(北京)的高质量施工和学校各相关部门对捐赠工程的积极配合,并表达了进一步捐赠足球场周边设施改造工程、助推母校校友工作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愿望。
    单鸿英感谢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何冰董事长对国奥建设(北京)的信任,他表示,此次合作不仅给了国奥建设(北京)展现实力和为学校做贡献的机会,更是见识了一所优秀大学的底蕴。

 


    校友办、后勤处、保卫处、体育教研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