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高教部副秘书长拉姆里•哈桑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9-12-22 14:37:07 来源: 中国马来研究中心、国际 编辑:

 

        1218,马来西亚高教部副秘书长拉姆里·哈桑博士、高等教育司第一助理主任阿里·马哈迪先生,在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蔡志明及教育专员王忠伟的陪同下访问我校。

 
 

 

       
我校钟美荪副校长接待了马来西亚高教部副秘书长一行。随后,双方在行政楼7层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马来研究高级访问学者董事会年会。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马来研究中心主任吴宗玉教授、国际处处长苑建华教授、马来研究高级访问学者阿旺·沙利延教授。
        会议期间,阿旺教授汇报了过去一年担任马来研究高级访问学者的工作,其工作成果得到马来西亚高教部及北外双方的认可和好评。双方一致同意阿旺·沙利延教授在未来两年继续担任马来研究高级访问学者。钟美荪副校长还向高教部副秘书长介绍了我校的主要情况、与各国(地区)交流的概况。高教部副秘书长对马来西亚与北外以往的交流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表示在未来一定会与我校进行更广泛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高教部副秘书长会见了北外马来语专业学生和马来西亚留学生,并观看了学生表演的文艺节目。马来语专业学生表演的马来歌舞以及马来西亚留学生用中文演唱的歌曲均获得了来宾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