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纪念12.9运动74周年红色经典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15 08:31:41 来源: 团委 编辑:

129日上午,由团市委举办的首都大学生纪念“12.9”运动74周年红色经典展演活动在地坛公园举行。首都20余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自发报名参加此次展演,本市各界群众在活动现场驻足观看演出。

 


 

本次红色经典展演活动在“12.9”运动74周年之际举办,旨在激励首都大学生传承红色经典、讴歌伟大祖国。为了更贴近首都各界群众,展演选取了地坛公园露天舞台作为表演场所。尽管天气寒冷仍然得到了首都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止首都学生讴歌伟大祖国的火热激情。

 


 

演出汇聚了十余所高校的红色经典节目。作为我校纪念“12.9”运动活动之一,我校学生艺术团积极参与,选送的男子独唱作品《鸿雁》有幸入选,《鸿雁》歌唱了祖国大好河山,表达了蒙古族人民对家乡的热爱。艺术团王誉铭同学精湛的演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多样的形式,熟悉的旋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这是首都大学生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继国庆志愿服务工作之后向祖国献上的又一份礼物,充分展示了首都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和拳拳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