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荣誉主席席汉娜•利扬克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9-15 16:47:06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9月15日,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荣誉主席 (CIUTI)主席汉娜•利扬克(Hannelore Lee-Jahnke)教授、秘书长马丁•傅斯恩(Martin Forstner)教授访问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利扬克一行。
 
 
   彭龙对利扬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在国际翻译界以及国际组织语言服务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双方通过创新形式,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推动达成实质性成果。
   利扬克表示,北外作为中国4所高校联合会成员之一,在国际翻译学界发挥着重要作用。她邀请彭龙出席2015年在日内瓦召开的国际翻译院校联盟大会,并代表北外做主旨发言。希望双方进一步汇聚优势资源,共建交流机制与合作平台,在更广阔的空间开展密切交往。
   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王立弟,国际处副处长顾佳赟等参加会见。
 
(党办校办 陈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