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报》头版报道我校与法国法兰西学院联合召开的国际汉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23 12:25:20 来源: 海外汉学研究中心 编辑:

   8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报》头版头条,以《用完整的中国观深化汉学研究》为题,重点报道了我校与法国法兰西学院汉学研究所在巴黎联合召开的“雷慕莎及其继承者:纪念法国汉学两百周年学术研讨会”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是由我校中国海外汉学研究中心策划并组织的一次高端国际学术会议,于2014年6月在法国巴黎法兰西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四十余位学者与会。我校代表中国学术界与国外重要学术机构联合召开的这次重要学术国际会议,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标志着我校中国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及海外汉学研究中心在推动中国学术走出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报道链接:

   http://www.cssn.cn/zx/bwyc/201408/t20140818_1295526.shtml

 

(海外汉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