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次甲型HINI流感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9-11-05 15:21:35 来源: 党校办 编辑:

为积极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关于甲型HINI流感防控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校下一阶段的甲型HINI流感防控工作,1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六次甲型HINI流感防控工作会。教育部副部长、我校校长郝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副校长彭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郝平校长在会上指出,北京目前出现了季节性流感与甲型H1N1流感共同流行的态势,高校又是人群密集的特殊场所,学校防控甲型HINI流感的形势不容乐观。他要求全校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近期关于甲型HINI流感防控的指示精神,继续按照依法、科学、有序的防控工作原则,贯彻落实好甲型HINI流感的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工作。
目前,我校已经将西院办公楼腾空,开辟出了能够容纳150多个床位的集中隔离观察区。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也在积极有序的开展。为做好发热学生的管理工作,学校对于发热学生的饮食、生活、安全、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都做了细致、明确的分工,强化了责任制。郝平校长要求,学校一定要把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当作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各相关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做到在思想上不能懈怠、环节上不能留空当、准备上不能出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