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孔子学院2014年度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15 16:33:28 来源: 孔子学院工作处 编辑:

       4月12日上午,西班牙巴塞罗那孔子学院2014年度理事会议在我校行政楼704会议室召开。
       理事会主席、我校副校长闫国华,以及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张晓慧、我校西葡语系主任刘建、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玛利亚•卡耶洪、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副校长路易斯•金塔纳•特里亚斯、西班牙“亚洲之家”秘书长孟塞拉•里瓦•昆伊尔等5名中外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和审议了孔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2014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新任理事就职、办公场所可持续发展、孔院未来一年工作重点等五项议题,达成了重要共识。与会理事一致同意,未来一年将共同努力,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扩大巴塞罗那孔子学院的规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孔院在加泰罗尼亚大区的辐射作用。
       巴塞罗那孔子学院成立与2010年4月15日,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孔子学院,由我校同西班牙亚洲之家、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合作承办,是西班牙第一家按照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基金会模式运营的孔子学院。
       巴塞罗那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安吉尔、中方院长常世儒参加了会议。
 
(孔子学院工作处 龚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