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傅莹代表答中外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4-03-06 16:01:5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傅莹说,今年是我国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本次会议会期8天半,5日上午开幕,13日上午闭幕。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答问。
   傅莹通报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本次大会提出17项改进会风的措施,努力开成一个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的开、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将安排中外记者采访。还有许多代表团团组会议将向中外记者开放。大会期间有将近20场记者会、集体采访和网络访谈。
   答问前,傅莹对昆明发生的“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表示最严厉的谴责。她说,恐怖主义是没有国界的,希望也期待今后中国在更加有力地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当中,能够更多地得到国际上的理解和配合。

  

   原文链接:傅莹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傅莹,女,蒙古族,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新闻发言人,1977年毕业于我校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