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驻华大使及总统外交事务顾问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2-18 16:07:35 来源: 国际处 编辑:

    2月14日,葡萄牙驻华大使若热•托雷斯•佩雷拉及总统外交事务顾问路易莎•巴斯托斯•德•阿尔梅达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韩震会见了来访客人。
    韩震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史和葡萄牙语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我校与里斯本大学在葡语与汉语教学和研究方面的合作,并对葡萄牙政府及葡萄牙驻华使馆长期以来对我校葡语专业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葡语专业的发展,希望借这个机会,进一步推动我校葡语学科提升发展水平。
    佩雷拉和阿尔梅达对我校葡语专业建设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葡方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关系,葡方愿意尽可能地支持我校葡语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藉此加深葡中友谊,增进了解。
    国际处处长李又文、副处长顾佳赟,西葡语系主任刘建、副主任叶志良等参加了会见。
 
(国际处  赵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