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教师周晓蕾获全国高校韩语专业教学创新与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26 16:05:42 来源: 亚非学院 编辑:

    11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种分委员会、山东大学与韩国西江大学共同主办,外研社承办的“2013年全国高 等院校韩语专业教学创新研讨会暨课件大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教育部外指委副主任委员刘曙雄以及来自国内外30多所高校的近百名韩语专家和教 师参加了研讨会。

    我校韩语专业教师周晓蕾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获得了由教育部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分会颁发的“多媒体课件大赛”个人一等奖的最高荣誉。

    本次研讨会以当前韩语教学改革创新与多媒体、新媒介技术应用为主题,特邀韩国首尔大学尹汝卓教授和延世大学姜炫和教授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为目前韩语专业课 程设置与教学目标制订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我校老师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对今后韩语教学发展的新方向、新思维提出了见解与思考。

 

(亚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