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校友钱蕊莎获2013年“白宫记者协会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3-12-03 11:21:11 来源: 英语学院 编辑:

    英语学院201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钱蕊莎于2013年荣获美国白宫记者协会奖学金,并于2013年4月28日参加了颁奖盛典和晚宴,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的接见和祝贺。
 
 
    钱蕊莎2007年—2011年就读于我校英语专业,2011年8月留学美国,就读被誉为“美国记者的摇篮”的全球顶尖新闻学院之一的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新闻学院,攻读新闻与传播硕士学位。2013年度白宫记者协会奖学金获得者仅有两位中国籍留学生,钱蕊莎就是其中一名。
    白宫记者协会肇始于1914年,是白宫为美国总统和媒体交流而搭建的一个平台。据悉,自上世纪30年代后,历任总统和协会奖学金及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参加该协会年度晚宴已成惯例。白宫记者协会奖学金的评审,标准苛刻,过程复杂,评判严格。获奖者不仅要成绩出色,且要对新闻有浓厚兴趣和深刻洞察。所获奖学金,将用来支持其在美国主流新闻媒体完成近3个月的全职实习。

转载自《桐乡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