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永辉教授和张颖副教授编辑的《周恩来公共外交访谈录》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3-03-01 09:50:46 来源: 国际关系学院 编辑: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5周年,日前,由我校国际关系学院李永辉教授和张颖副教授编辑的《周恩来公共外交访谈录》已由黑龙江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公共外交作为中国总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未来的拓展方向,已日益引起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周恩来总理是新中国首任外交部长,是举世闻名的外交家。他的外交思想与实践不仅影响了一个时代,也对现在的中国外交有着重要影响。该书通过16位工作在外交第一线的亲历者的口述,展示了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非凡的外交智慧和高超的谈判技巧。书中还公布了许多以前鲜为人知的细节,并配有90余幅珍贵照片。
    目前人民网、东北网等多家网站对该书的出版进行了宣传和报道。


相关链接:
人民网:http://theory.people.com.cn/n/2013/0222/c40538-20566828.html
东北网:http://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3/02/26/054606286.shtml

 

(国际关系学院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