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外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09-27 12:58:45 来源: 编辑:

        9月23日,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院系的9位选手经过层层角逐闯入决赛,在已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上同台竞技。比赛邀请英语学院和专用英语学院的5位专家出任评委,其中侯毅凌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与精彩角逐,来自英语学院的郭文纳同学、西葡语系的王哲同学脱颖而出,并列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来自英语学院的单理扬和王宾同学,国际商学院的胡舒婷同学获得。郭文纳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同时他还被推荐为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手。单理扬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外研社举办的2009年CCTV杯英语演讲比赛。

 


 

        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北京市教委高教处主办的学科竞赛系列之一。本次选拔赛得到了专用英语学院和英语学院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各位选手充分体现了北外学生卓越的语言能力与综合素质。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