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治理“小金库”专项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09-07-14 03:02:00 来源: 财务处 编辑:

      我校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以来,财务处作为此次“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牵头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周密部署,行动上坚决有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9月3日,财务处召开“小金库”治理专项工作会议,财务处副处长应惟伟,后勤管理处处长吴丹梅,后勤五个中心、国交中心等14个重点检查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应惟伟副处长介绍了“小金库”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专项治理工作已进入重点检查阶段,希望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仔细考虑,有问题及时向财务部门报告。同时,为了深入了解情况、查找问题,财务处成立了四个检查小组,通过面谈、查阅原始资料等方式对重点单位进行检查,对于没有问题的单位,由被查单位负责人出具承诺书,对于发现问题的单位,则填写“小金库”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结束。针对此次专项检查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财务处将着眼于政策、制度以及管理上的薄弱环节,深入剖析原因,进一步完善管理,健全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