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路桥奖学金、奖教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09-07-14 02:46:37 来源: 编辑:

       9月15日上午,“中国路桥奖学金、奖教金”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初,我校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出席签约仪式。部分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眉主持。

 

 

        签约仪式前,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曹文泽等领导与张建初总经理等一行进行了友好会面。杨学义书记就我校就业工作、多语言服务中心、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与张建初总经理亲切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与共识。
 

 
 


        仪式上,曹文泽副书记首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路桥公司的慷慨义举表达了深切的谢意。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完成该奖学金、奖教金的评定工作,把奖金用好,让品学兼优的学生受益;感谢路桥公司对北外毕业生的厚爱和培养,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还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道路越走越宽畅,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张建初总经理在致辞中,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随着路桥公司事业的大发展,他们欢迎越来越多的北外学子能够走进路桥,在国家重点经济领域奉献青春和智慧。
 

 

        杨学义书记代表学校与路桥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向路桥公司授予了捐赠证书,最后,签约仪式在双方互赠礼品的祥和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