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文学概论》和《大学俄语综合课》两门课程被评为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09-09-17 18:04:02 来源: 编辑: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和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09年度北京市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09]242号),2009年度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网络初审、评审委员会投票、审核以及公示等环节,我校张剑、王凤英两位教师分别开设的《英语文学概论》和《大学俄语综合课》喜获北京市精品课程,其中张剑老师开设的《英语文学概论》同时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这两门精品课程的当选是我校不断落实《教育部关于启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03]1号文件精神的结果。教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各院系、教学单位继续加强课程建设,不断完善和更新精品课程网上教学资源,进一步利用国家精品课程和北京市精品课程平台,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借鉴先进建设经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