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理查德·福莱特访问北外
发布时间:2023-06-08 14:41:03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尹远

6月7日,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理查德·福莱特(Richard Follett)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刚会见了福莱特一行。

赵刚介绍了北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对外交流合作方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北外继续教育学院与埃克塞特大学在预科项目、课程衔接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福莱特副校长此次访问北外,对两校正式开展校际合作、加深友谊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未来两校在学生交换、师资培养、短期项目等领域拓展合作,促进中英两国跨文化交流。

福莱特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对北外选派的学生质量表示非常满意,并赞扬了北外作为语言类高校致力于促进全球沟通与理解作出的努力,他表示,未来将积极支持埃克塞特大学与北外建立全方位伙伴关系,使两校友好合作成为促进两国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的桥梁。

埃克塞特大学全球进步部主任肖恩·柯迪斯、全球伙伴官员莎拉·纽比,北外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晓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蔡连侨、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龚婧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