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校长亚克夫·吐尔地访问北外
发布时间:2021-10-09 22:18:04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花瑞

10月9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率团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洽谈对口支援工作。北外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会见了亚克夫·吐尔地一行。

杨丹表示,对口支援喀什大学是北外的光荣使命,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北外多年坚持援疆工作的再发展。北外将始终以开放学习交流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整合各方资源,拓宽援建内容,在支援中实现合作共赢。

亚克夫·吐尔地感谢北外对喀什大学对口援建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政治站位高,学术实力强,对口支援工作落实细致到位有成效,希望北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

会见后,两校就具体援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贾文键主持。

双方就银龄教师选派、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建设、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贾文键对喀什大学认可北外援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利用外语慕课平台做好两校课程资源共享,外籍教师参与援建可作为对口支援工作新的增长点,未来两校合作大有可为。

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发展规划处,北外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和英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