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校长彼得•斯托金格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09 10:58:29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郭玮

    10月8日下午,法国国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INALCO)副校长彼得•斯托金格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斯托金格。

    闫国华介绍了我校在院系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在非通用语种人才培养、区域国别研究、联合举办国际会议、联合出版等方面的合作。
    斯托金格进一步介绍了国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机制,他表示,国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与北外的合作,两校拥有相近的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理念,希望在更多层面加强与北外的合作。
    法语学院院长戴冬梅、亚洲学院院长苏莹莹、非洲学院院长李洪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鲲等参加会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杜书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