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全体处级干部集体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08 19:14:51 来源: 宣传部 编辑: 郭玮

    10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定华带队,校领导班子、全校处级干部集体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我校教师参与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我校外研社出版的《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在展览展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浏览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交流探讨体会。

    精彩的展览让观展校领导和处级干部亲身体会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巨变,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的建设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国家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落实“奋进之举”,为推进学校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