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曾经的你”——2019•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庆日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1 17:50:13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郭玮

    9月21日,在学校建校78周年之际,“寻找曾经的你”——2019•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庆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校友们相继从五湖四海回到母校,共忆青春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共庆母校华诞,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参加了校庆日各项活动。

    本次校庆日举行了孙涛校友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校友纪念照拍摄,露天音乐会,校友微捐赠,校友篮球、羽毛球及足球友谊赛等活动。

    当天上午,孙涛校友向学校捐赠资金100万人民币,设立“孙涛校友发展基金”,支持我校校友分会建设和校友工作。


    校庆日当天,志愿者们用微笑热情的服务迎接归来的校友。在校园的经典景点,专业摄影师为校友伉俪、校友亲子及毕业40年以上老校友拍摄纪念照,定格下校友们灿烂的笑容。荷花池畔,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乐器、朗诵表演,校友们纷纷驻足欣赏。阿语楼阳光厅,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校友们办理校友卡,送去母校的关怀与温暖。

    英语学院、西班牙葡萄牙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法学院等学院组织了校友返校纪念活动,校友们畅谈母校情、同学谊。留苏预备部1959级校友组织了入学60周年聚会活动,四十余位已近耄耋之年的老校友齐聚一堂,畅叙六十年同窗情。

    在体育馆和足球场,校友篮球、羽毛球、足球友谊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校友们挥洒汗水,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

    校庆日当天,外研书店、大学生创业中心、北外壹佳英语还开展了校友优惠活动。

    校庆日系列活动受到校友的欢迎和好评,初秋的校园里满是回忆和温情。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回到母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