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本科录取工作进展顺利,首份录取通知书寄出
发布时间:2019-07-17 17:24:11 来源: 招生办 编辑: 李茂林

   7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定华视察我校高考招生远程录取情况,并现场签发了北外2019年首份本科录取通知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有中,教务处处长李莉文,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薛维华陪同视察。

   王定华听取了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他要求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录取任务。
   今年,我校通过保送生考试、综合评价招生、一批次及各类专项录取,共计划录取本科新生1400余名,录取通知书16日起陆续寄出。2019级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将收到新生入学指南、银行卡、国家资助政策、征兵通知等材料。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初基本结束。
   按照“四季招生、全员招生”工作部署,我校开展了生源基地校挂牌、北外讲堂、现场咨询、“我为北外代言”等系列活动;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全力支持下,在全国各地共计完成千余场招生宣讲和考录工作会,为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