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9届毕业生代表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8:29:48 来源: 学生处 编辑: 郭玮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9届毕业生代表主题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与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座谈,倾听北外学子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

 

    王定华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介绍了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情况。希望同学们提高站位、奉献祖国,放低身段、踏实工作,终身学习、快乐生活,心系母校、增光添彩,祝福同学们工作幸福两不误、家庭事业双丰收。
    学生处处长丁浩介绍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和去向分布情况。来自各个学院不同就业去向的15名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围绕“北外毕业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在北外的学习与成长经历”和“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建议”等主题依次发言。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辛苦栽培的感恩与敬意,对校园生活、青春岁月的珍惜与怀念,憧憬未来,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设祖国,回报母校。同学们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实践、基础设施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并祝愿母校继续快速发展,越办越好。

    党办校办、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就业创业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