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洋楼捐建交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09:16:26 来源: 教育基金会 编辑: 郭玮

    3月18日下午,德胜洋楼捐建交接仪式在我校举行。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中亚,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贾德忠出席仪式。

    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向我校捐建德胜洋楼,建筑面积849.69平方米,价值人民币七百万元,用于我校国别与区域研究、“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等相关机构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办公用房。彭龙代表学校接受德胜洋楼钥匙,向王中亚颁发捐赠证书。
    党办校办、后勤处、资产处、教育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是中国第一个平民教育基金会,为中国的平民教育事业揭开了新的篇章。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用实际行动为勤劳、厚道的贫苦家庭的孩子创造得到平民教育的条件,以培养“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的合格平民为宗旨,并坚持弘扬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工匠精神”。2009年,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曾向我校捐建德胜洋楼一幢,用作我校外事活动中心,改善了外教和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我校的国际化进程做出贡献。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