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慰问我校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19-02-04 22:45:05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茂林

   2月4日是农历除夕,当晚,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带队,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一行来到我校,慰问我校留校师生,并向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副校长袁军陪同慰问。

   王宁一行首先来到学生活动中心,看望了正在集体观看春晚的留校师生。王宁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红包,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在学校监控室,王宁认真检查了学校安稳工作,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工作细节,并仔细查看了监控工作记录。王宁叮嘱大家要继续做好学校安稳工作,确保在2019年取得更大进步。他向工作人员发放了新年红包,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王建辉,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学生处处长丁浩、保卫处处长陈军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茂林、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浩等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