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教学服务楼群项目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9-01-22 11:08:58 来源: 基建处 编辑: 郭玮

    1月21日上午8时,随着5号楼最后一块顶板的砼浇筑完成,西校区教学服务楼群项目在阵阵热闹的震捣声中顺利封顶。我校基建处、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分公司第60项目部等参建单位的主要管理人员见证了封顶过程。

    西校区教学服务楼群项目占地面积15600平米,总建筑面积58216平米,总工期964天,主要功能为教学楼、科研办公、集体宿舍、教学附属用房等。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满足各语种专业建设的用房短缺需求,为西校区实现人文化、国际化、园林化、景观化的精品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西校区教学服务楼群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攻克了2018年劳务人员紧缺严重影响施工进度的难题,采用在社会上招聘木工、钢筋工班组进行突击的办法,施工方调集中铁建设长期合作的优秀施工队伍进场,工程顺利通过了长城杯和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的验收,最终按期顺利封顶。工程下一步工作内容为墙体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外装修和室内精装修,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7月19日。

    西校区教学服务楼群项目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市住建委、市重点办等主管部门的肯定。中铁建设北京分公司及项目部表示,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将通力协作、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期任务,按时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任务。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