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曹鸿星副教授撰写的商科教学案例入选国际知名案例库
发布时间:2018-11-01 17:25:41 来源: 国际商学院 编辑: 郭玮

    近日,国际商学院曹鸿星副教授撰写的英文商科教学案例China Railway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 Attaining Globalization via High-Speed Rail被国际著名案例研究机构——毅伟商业案例库在线出版发行(案例编号:9B18M149)。这是国际商学院的第四篇入选案例,此次入选案例库,体现了国际商学院在高水平教学案例开发方面再次取得重要进展。
    毅伟商业案例库(Ivey Publishing, The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代表了全球教学案例出版的最高标准,是全球领先的商业案例提供商,与哈佛案例库、欧洲案例库并称为“国际三大商业案例库”。其案例被全球各大商学院购买并广泛使用。案例教学是商科本科、MBA、EMBA教学中最为常用的教学方式,在全球商学院的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和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中占有非常大的权重。而且各高校入选三大案例库的案例数量在教育部新一轮的工商管理学科评估中也将占有重要权重,得到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高度重视。国际商学院非常重视案例教学和本土化案例开发工作,专门成立了案例中心,充分发挥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结合商科专业的独特优势。
    案例链接:https://www.iveycases.com/ProductView.aspx?id=97988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