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就业实习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 19:48:35 来源: 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 郭玮

    10月3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2018年秋就业实习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杭州学军中学等11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信息技术、金融咨询、教育传媒、能源物流、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

 


    双选会现场,各院系同学与意向单位互动交流,在各展位前排队进行咨询、简历投递、现场面试。就业创业中心专门设立了生涯指导专区与简历修改专区,邀请专家为学生提供面对面的生涯咨询和简历修改辅导,为同学们解答择业困惑,帮助同学在求职过程中充分展现自身优势。

 


    就业创业中心在当绿咖啡馆组织了重点用人单位座谈会。汇丰银行、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北京汉能光伏投资有限公司等10余家北外重点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座谈。学生处处长丁浩,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孙眉,部分院系党总支书记、就业工作干部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求职情况,探讨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推送等领域的合作。用人单位表示,北外毕业生是典型的复合型人才,就业竞争力强,中外人文底蕴深厚、跨文化沟通能力突出,通过双选会提供的面对面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北外学生的了解。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参与,在学校的精心设计、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保卫处、体育馆等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就业创业中心毕业生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就业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