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副校长孟凡丽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0-18 18:36:42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郭玮

    10月17日,新疆大学副校长孟凡丽带队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孙有中会见了孟凡丽一行,就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继红主持。

 


    孟凡丽对北外全方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行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十二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会议精神,到支援高校回访,推进“组团式包建学院”的对口支援模式,落实两校协议中的具体支援工作。
    双方就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现状、存在问题、工作方向和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讨论。
    孙有中在总结中表示,北外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作重点将聚焦以下几个方面:共同优化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着力团队组建和研究成果;以框架协议和人才支持的方式落实天山学者计划,推荐我校学者在新大申报长江学者;两校合作举办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和教师发展工作坊,联合署名;探索人工智能方式实现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的共享。希望今后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有机对接、凝聚力量、共同发展。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鸿军,副院长、我校挂职干部李辉,我校组织部部长苏大鹏,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人事处副处长姚金菊,教务处、俄语学院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代表参加座谈。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