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举办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4:24:42 来源: 国际商学院 编辑: 郭玮

    10月18日,由国际商学院与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千人礼堂举行。

 

 

    我校副校长贾德忠,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长林乐虎,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北京联通总经理霍海峰,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山枝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百余家互联网企业的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贾德忠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互联网通信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他表示,北外愿与互联网企业携手,共同探讨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北京电信、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站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优酷、北京智联三珂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智联招聘)、启明星辰、仁和医药网(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及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智联招聘(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仁和医药网等十余家企业在我校东校区文化广场搭设了现场展台,进行企业宣传,并进行现场招聘。
    我校国际商学院与智联招聘(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互动百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百思特捷迅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副院长邵明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孙眉等参加会议。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