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卑尔根大学校长达格•鲁南•奥勒森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0-17 20:22:42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郭玮

    10月17日上午,挪威卑尔根大学校长达格•鲁南•奥勒森(Dag Rune Olsen)、副校长安娜琳•埃里克森(Annelin Eriksen)访问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会见了奥勒森一行。

 


    彭龙对今年六月访问卑尔根大学时受到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卓有成效的会谈以及签署协议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概况和挪威语、挪威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双方在语言文化、法学、政治学、商学和国别区域研究等领域的深度务实合作。
    贾德忠介绍了北外新建语种和中英文授课的多学科课程情况,希望更多卑尔根大学的学生到北外学习交流。
    奥勒森介绍了该校制定的对中国合作行动计划,表示北外是其高度重视的合作伙伴院校,希望两校加强在语言文化、国际关系、法学等领域的师生交换和研究合作。

 


    欧语学院副院长董希骁、挪威语教研室主任余韬洁、挪威语外教Marianne Jacobsen等参加会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