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9-12 15:03:15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郭玮

    9月11日下午,由缅甸教育部高教司司长登温率领的缅甸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闫国华对缅甸教育部及大学校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外与缅甸高校的交流情况,他表示,北外一直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复合型、复语型的高端国际化人才,学校将于明年派代表团访问缅甸,希望能够与缅甸教育界进行更多实质性交流,欢迎和鼓励缅甸学生来北外进行交流。
    登温对北外师生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希望在中文教学、中文博士师资培养方面得到北外的支持。缅甸教育部愿意向以北外为代表的中国著名高校派遣缅甸语教师。
    随后,双方就对外汉语教学、加强校际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代表团与我校缅甸语专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文学院执行院长张晓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柯静、亚非学院副院长马仲武等参加会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