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学院2018年夏令营闭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1 22:33:30 来源: 国际组织学院 编辑: 郭玮

    7月21日下午,国际组织学院2018年夏令营闭营仪式在阿语楼举行。副校长贾文键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郭华伟主持。

 

 


    贾文键向圆满完成夏令营各项活动的营员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工作的各职能部门和院系同事表示感谢,他表示,国际组织学院创立以来,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吸引了全国各地顶尖人才的参与。国际组织学院的毕业生以开阔的国际视野、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卓越的专业水平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与好评。贾文键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坚持求知,独立思考,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要勇于挑战,大胆创新,做到眼望星空,脚踏实地。
    法学院副院长傅宏宇分享了他两年前在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换届选举投票过程中击退不利于祖国的提案,捍卫国家尊严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怀揣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做好专业准备,在形势错综复杂的国际舞台为国效力。
    国际组织项目班2016届毕业生王莹月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表示,国际组织学院是她人生的转折点,在这里学习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得到了历练。她希望同学们了解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和兴趣,树立人生目标,磨炼心智,练就适应社会、实现理想的能力和毅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李思颖作为营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参加夏令营是对自己的挑战和超越,营员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她号召营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把青春和热血投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

 

 


    闭营仪式还进行了英语演讲及口译比赛、法语演讲比赛颁奖,赵运哲、谢怡凡等18位营员分别获得了英语演讲及口译比赛的特等奖、一等奖等各项奖励,杨家玮、严然等12位营员分别获得了法语演讲比赛的特等奖、一等奖等各项奖励。贾文键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永辉、法语系主任车琳、法语系党总支书记戴冬梅、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文莉、英语学院副院长谢韬、法学院副院长傅宏宇、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宋毅老师为获奖营员颁奖。

 

(国际组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