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福隆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8 17:35:15 来源: 教育基金会 编辑: 郭玮

    7月18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福隆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海南福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劳生福、副总裁曹雨、总经理谢延福,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贾德忠出席仪式。

 

 


    海南福隆集团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彭龙与谢延福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谢延福颁发了捐赠证书。

 


    彭龙介绍了北外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北外已开设98个语种,到2020年将达到100个语种,覆盖所有与中国建交国家的官方语言。北京外国语大学肩负着为国家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使命,近年来,北外与国内外多所一流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着力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北外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来自企业界的支持,希望福隆集团持续关注北外,支持北外教育事业的发展。
    谢延福介绍了海南福隆集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海南省响应国家战略建设国际教育岛,与北外在语种覆盖、国别区域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高端来华留学人员培养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相得益彰。福隆集团也力争将自身发展与服务国家战略结合,秉持回馈社会理念,践行社会责任,愿与北外一道共同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海南福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艳、总经理助理劳仁忠、营销总监陈钰儿、项目筹备组负责人谢伟、办公室副主任张露馨,我校校长助理杨建国、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人事处处长张继红、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浩等参加仪式。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