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海南调研教育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14:17:48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郭玮

    6月13日至15日,应海南省教育厅邀请,副校长闫国华带队前往海南,先后与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李燕仪,文昌市副市长李湘燕等进行工作会谈,并调研了澄迈县、文昌市、陵水县等地的教育情况。

 


    海南省与我校商讨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导意见》,服务国家推动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就推动海南教育国际化、建设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搭建研究实践平台,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外人文交流等多领域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办校办、综合改革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国际商学院、亚非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陪同考察。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