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09:40:37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编辑: 郭玮

    近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我校举办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共建绿色低碳校园”为主题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后勤管理处在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校内宣传栏、学生食堂、公寓、浴室、洗手池、开水房张贴节能节水宣传海报及标识。6月13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在东校区学生食堂门口举行了现场宣传活动。摆放节能节电展板,发出节能节水节粮与绿色办公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节能降耗 绿动北外,我们在行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师生、员工及住户雨中驻足,填写调查问卷,参加倡议签名活动。留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学生志愿者讲解,帮助他们完成调查问卷。参与者对学校节能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对宣传活动表示满意。
    据悉,节能节电主题展板将于22日前在学校图书馆门口展出,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节能宣传作品、标语、征文、视频、小制作等,欢迎师生参与,为学校节能工作建言献策。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