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专题报道我校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3:00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茂林

   4月21日,新华网专题报道了我校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团队。

   报道指出,北京外国语大学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院校,由文秋芳教授率领的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团队始终秉承着学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做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报道认为,今年1月,文秋芳教授带领的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这个团队涵盖了四个子团队,分别为“国家语言能力建设团队”“产出导向法团队”“外汉对比研究团队”和“北京市中小学名师发展工程团队”,其14名核心成员来自全校不同院系,涉及多个学科,职称和年龄结构多元,横跨老中青三代人,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

   报道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2018-04/21/c_129855689.htm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