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4-17 20:39:56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李茂林

   4月16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副校长王金云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李俊一行。

 

 

   王定华介绍了北外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对信阳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北外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外国语高等学校,拥有纯正的红色基因,历来重视服务革命老区和社会发展。信阳师范学院地处中原腹地、大别山区、南北方交界处,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丰富的人文资源和朴实的办学传统。双方可以在各自优势资源的基础上,探讨合作。

   李俊高度评价了北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表示,信阳拥有深厚的红色传统、丰富的淮河文明,信阳师范学院希望能在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得到北外的支持,同时也愿意为北外师生社会实践、专业发展提供条件。

 

 

   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李益民、发展规划处处长单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凡思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保红、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满园,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张晓慧、综合改革办公室副主任郭珠睫等参加会见。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