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我校项目推进及合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15:06:32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郭玮

    4月10日上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与我校项目推进及合作交流会举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北京天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山,北京天润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林佳,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出席会议。

 


    刘玉山介绍了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天润建设有限公司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中冶集团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二十二冶集团隶属于中冶集团,天润公司是其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是我校东校区教学主楼功能性改造及幼儿园加固装修工程的建筑单位。他表示,二十二冶集团非常重视此项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一定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贾德忠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天润公司此次中标我校东校区教学主楼功能性改造及幼儿园加固装修工程,双方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合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这项工作。
    彭龙指出,北外东校区主楼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属于北京近现代建筑保护群;北外幼儿园位于东校区南侧,学校在装修设计、建筑质量等方面要求很高,投入也很大。他表示,东校区教学主楼功能性改造及幼儿园加固装修这两项工程都是学校师生员工广泛关注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做出品牌。同时表示学校近年来和众多央企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和中冶集团今后在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干部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
    二十二冶集团及天润公司市场部、经营预算部、项目监管部负责人,主楼及幼儿园项目经理,我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党办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