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龙校长访问公安部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21:12:16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郭玮

    3月22日上午,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访问公安部国际合作局,与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巡视员、副局长段大启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会谈。
    彭龙表示,北外目前开设98个外语语种,学校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到2020年将开设超过100个语种,实现与中国建交国家官方语言的全覆盖。

 

 

    段大启高度评价了北外的办学成就,他表示,北外成功承办了公安部执法联络员项目,日语、韩语、波斯语、尼泊尔语强化培训班项目,以及全国公安机关国际执法合作培训班等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北外的多名教师也为公安部的国际合作项目提供了翻译支持。
    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推动公安部和北外在语言培训方面的合作,并在人才培养、国别与区域研究等领域加强合作。
    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商学院、亚非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