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7:25:57 来源: 统战部 编辑: 郭玮

    1月10日,我校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韩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钢出席会议,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盟支部、民进支部、九三学社支社及其他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荟霖主持。
    胡志钢从党建与思政、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学术研究、国际化办学、汇聚多元办学资源与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六大方面通报了2017年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首批“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民盟支委李辉(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民进主委杨学义(外研社)、九三学社支委吴立高(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农工党代表蔡昉(校医院)、民革代表万方(法学院)对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党派年度开展或参与的工作进行汇报。北京市政协常委魏崇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无党派人士代表李永辉(国际关系学院)、李雪涛(全球史研究院)、王展鹏(英语学院)等几位老师围绕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干部考核、校园建设、实践教育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
    韩震代表学校党委向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其参与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对党外人士心系学校建设、立足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党外人士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向同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