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I中国华北地区总裁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2-28 16:12:10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郭玮

    12月26日上午,LBI(Luxury Business Institute)中国华北地区总裁周子牧(Anthony Chaumuzeau)、教育部国际司前司长曹国兴访问我校。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周子牧一行。

 


    闫国华介绍了北外各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未来的合作对北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不仅可以填补国内品牌管理合作领域的空白,还有助提高北外在商业培训领域的社会影响力,对北外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会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周子牧表示,北外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具有很强优势,北外国际商学院在培训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共同推广该公司的品牌管理课程。
    曹国兴表示,希望该项目能为参训学生提供有价值的培训,给学生提供认可度比较高的证书,通过该项目能让LBI和北外在品牌管理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生培训、教育管理等未来可合作的领域及项目落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讨。

 


   
    法语系党总支书记戴冬梅,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副院长宋泽宁等参加会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关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