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国华副校长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17-12-18 09:38:52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郭玮

    12月15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副校长闫国华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以“教育国际化”为主题发表演讲。协会成员单位对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协会章程和制度进行了审议,并选举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闫国华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成立于1981年7月,是中国教育界开展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组织,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界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科技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增进各国和各地区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协会现有涵盖各级各类教育机构616家,与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个权威教育组织和团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